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傳 Apple 於9月12日同時發佈 iPhone 5 及 iPad mini



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有望於9月同時發佈新一代iPhone和iPad mini。

有消息人士在智能移動科技博客 iMore 上透露,蘋果計劃在美國時間9月12日(週三)的發佈會上推出新一代 iPhone、iPad mini 以及新的 iPod nano 播放器,而新一代 iPhone 將在發佈9天之後,也就是9月21日(週五)正式發售,而 iOS 6 或將於9月19日提供正式下載。

該消息人士稱,新一代 iPhone 將採用4英吋、16:9 平板版本的顯示屏,它還配有一個較小的基座、nano-SIM卡、in-cell 屏幕、LTE收音機以及更大的電池。

該消息人士稱,iPad mini 與新一代 iPhone 極有可能在同天發售。iPad mini 與9.7寸的 iPad 外觀很相像,但他只有7英吋的顯示屏。

前幾天,法國博客網站 App4phone 最先發佈消息稱新一代 iPhone 將於9月12日發佈。報道援引中國第三大附件製造商的話稱,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在9月21日發售,採用更大的4寸顯示屏和19針Dock接口。

iPhone 4S 與 iPhone 4 的發佈間隔已長達16個月。如果真如傳言所說蘋果在9月發售新一代 iPhone 的話,那麼它與 iPhone 4S 的推出間隔僅僅相距11個月。去年產品間較長的間隔,讓蘋果可以重新定位新的 iPhone。提前發售新一代 iPhone 將對蘋果第四季度產品銷量有所促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