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4G「新iPad」面世 ! 解析度升級,搭4核晶片,但加厚變重 !!

新iPad。(圖:蘋果官網)

Apple 今日凌晨如期發表眾所矚目的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並未開創新名稱,僅稱為「New iPad」。最大賣點是支援 4G LTE 通訊,處理器升級至 4 核心,且螢幕解析度提高。下周五 (3月16 日) 開賣。

根據 Apple 官方網站資料,新 iPad 長寬、外觀與前代 iPad 2 相同,不過厚度由 8.8 公厘增至 9.4 公厘,重量也由 601 克增至 652 克。

iPad 2(左)與新iPad(右)顯示效果對照。(圖:蘋果官網)
iPad 2(左)與新iPad(右)顯示效果對照。

新 iPad 採用的「視網膜 (Retina)」 顯示螢幕,畫素是 iPad 2 的 4 倍達 310 萬,解析度由 1024x768 增至 2048x1536,像素密度由 132 ppi 增至 264 ppi。

此外,新 iPad 處理及上網速度皆顯著提升。支援的第 4 代 (4G) LTE 通訊技術,傳輸速度比現有 3G 快 10 倍。CPU 亦由 iPad 2 的雙核心 Apple  A5 晶片,升級至 Apple A5X 晶片、更高效能、而且配備四核心圖像處理的低耗電內置晶片系統。

Apple 強調,這些升級並不影響新 iPad 電池續航力,仍維持 iPad 2 的 10 小時。

這些新優勢以外,新 iPad 搭載 500 萬畫素 iSight 攝影機,並支援 1080p 的高畫質 (HD) 錄影技術;同時加入部分聲控功能 (蘋果未使用 Siri 一詞)。這些升級都與去年秋天推出的 iPhone 4S 相似。

新 iPad 容量 16 GB 僅支援 Wi-Fi 版,啟售價每台 499 美元,與原有 iPad 2 相同。加上 4G 通訊功能的 16 GB 版,啟售價則為 629 美元。蘋果同時將 16 GB 版 iPad 2 售價減至 399 美元。

新 iPad 下周五將率先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法國、德國、瑞士、日本、香港、新加波等 10 國開賣;本月 23 日再在全球其他 26 個國家啟售,台灣及中國不包含在內。

Appe CEO - Tim Cook 在今日記者會上,還發表新的 Apple TV 電視盒,每台售價 99 美元,並支援 1080p HD 顯示技術。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GPU is 4 cores. CPU is dual core only. Reference from Apple web site.

自由人 說...

多謝,已改正內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