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Android 手機亂下載 Apps 易中毒 !!

專家指在 Android官方市場下載軟件會較安全
智能手機普及,惟市民對手機病毒的防範意識薄弱。有網絡保安專家指 Android手機系統一年間病毒數量增長逾 10倍,通常會透過 Apps播毒。手機中毒後,除會被偷取個人資料,也可能被偷傳短訊引致金錢損失。專家提醒市民不應以「回復原廠設定」來解決中毒問題,而應安裝防毒軟件,及勿安裝來歷不明的 Apps。

「市場」多成黑客目標

放大圖片
李力恒提醒若 Apps要求授權可發短訊及取得通訊錄等,用家便要小心。
李力恒提醒若 Apps要求授權可發短訊及取得通訊錄等,用家便要小心。
12345678910
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經理古煒德指出,無論在個人和商業上,智能手機均廣泛應用,把重要文件存入手機帶回家中電腦繼續工作情況普遍,兩者交換文件過程中易感染病毒,用家應加強對手機保安的意識。古表示,現時較多人使用的手機作業系統有 iOS、 Symbian及 Android, iOS由蘋果公司獨家開發,屬封閉式系統,較少受病毒侵襲; Android由多間公司開發,官方下載軟件市場不止一個,不少第三方市場甚至個人也自設市場供下載,成為黑客攻擊目標。
據保安軟件公司 F-Secure調查, Android手機病毒源種由 2010年的 9個,增至去年 116個,衍生的變種病毒更達數千個,不少病毒利用 Apps傳播。該公司大中華區區域總監李力恒指黑客通常先破解合法軟件後加入木馬病毒,重新上載到第三方平台供下載,「軟件初版冇毒,但上載更新版時會俾人混入病毒」。

隨時被偷發長途短訊

李力恒提醒安裝 Apps須留意其使用條款,若要求手機用家授權發短訊、取得通訊錄和個人資料,便要小心。他稱,現時網絡罪犯手法低調,中毒手機每星期被偷傳 4至 5個短訊到指定外國電話號碼,罪犯從中收取中介公司費用,因金額細,機主不易發覺。他又稱不少用家以為手機中毒只要回復原廠設定便無問題,惟重設後會失去不少資料,故應安裝防毒程式保護手機,並在官方或有規模市場下載 App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