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新 iPad 官網預訂半天搶光

蘋果公司「新iPad」昨凌晨曝光,下周五(十六日)更首次美國、香港同步開售。本港蘋果官網昨不足一天,所有WiFi版新iPad已被網民預訂搶光,蘋果店則稱暫時未知開售當日貨量。有水貨店表示,WiFi版各型號約炒貴一千至兩千元,4G版64GB水貨則可炒貴一倍,現已接到三十部定單,有內地客更一次過訂逾十部,反映新iPad勢必在內地再掀炒風。

蘋果公司昨晚公布,新iPad下周五將於美國、英國、加拿大、德國、法國、瑞士、香港、新加坡、澳洲、日本等地同步發售,但未有公布內地開售日期。消息公布後,本港蘋果官網已即時接受預訂WiFi版新iPad,16GB為三千八百八十八元,32GB為四千六百八十八元,64GB為五千四百八十八元,每人可預訂兩部,最快本月十六至二十六日取貨,但官網昨午約四時已停止接受預訂,相信已被網民搶購一空。

4G版64GB料炒貴一倍
不過,官網未見有4G版新iPad接受預訂,據蘋果官方資料顯示,4G版頻譜是700/2100MHz,本港唯一提供4G的電訊商CSL其頻譜是1800/2600MHz,兩者並不支援。本報昨以顧客身分致電蘋果查詢,職員稱本港4G技術不及美國成熟,故本港無論預訂或正式開售都只會供應WiFi版新iPad,但未知開售當日的貨量,亦未知是否會派籌。百老匯電器和豐澤電器則表示暫時未收到新iPad發售安排。

每逢新款iPhone、iPad開售,旺角先達廣場都是水貨集散地。G-world負責人劉志剛表示,雖然4G版新iPad不支援本港制式,但用家仍可接收到3G訊號,只是未能完全發揮新機上網速度,加上蘋果產品一向受歡迎,估計4G版64GB型號會最受歡迎,有望可炒貴一倍至一萬二千元,32GB和16GB炒價分別約一萬一千元和九千元,而WiFi版新iPad各型號大約可炒貴一千至兩千元。

有內地客一人訂十多部
劉志剛稱,現時已接到約三十部定單,當中有內地客一人訂了十多部,他指定購反應比iPad2開售時冷淡,相信是因為新機的規格未有太大突破,但認為新機在內地仍有炒賣空間。

富士通店長李軍鋒則估計,WiFi版各型號在本港約可炒貴七百至八百元,4G版的利潤可達五成至一倍,相信會是內地炒家主要追捧對象,料4G版64GB在內地炒價可逾一萬元人民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