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狂玩 iPad 兒童變近視,放一個長假,視力 1.0 降至 0.5



iPad 成為兒童視力第一殺手! 4歲小童有 200度近視;一年級小學生視力從 1.0降到 0.5;眼科診所外孩子大排長龍……近來內地 iPad迷年齡下降,「切水果」、「憤怒鳥」等遊戲令孩子時刻不離 iPad,終視力受損,引起家長關注。



「自從我買了 iPad 後,下班回家,女兒迎到門口來喊的是玩遊戲。」南京 4歲小女孩蓉蓉抱着媽媽的 iPad 便不願放手,更會安靜坐下一聲不吭,媽媽也樂得清閒。但不久她發現女兒瞇着眼睛看東西,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視力急劇下降,一時縱容讓女兒成了「四眼妹」讓她非常懊悔。醫院很多候診的小孩都在玩 iPad 和手機,一些孩子即使在吊點滴也抱着 iPad 不放。

每天用 iPad不可逾一小時

「他也就是象徵性的放下,趁着我們不注意,又偷偷開始玩。」一年級小學生小宇,因學期成績良好,爸爸買了一部 iPad 給他作為獎勵。但整個寒假他除吃飯、睡覺,剩下時間都抱着 iPad,連上廁所也要帶着,成了標準 iPad 迷,完全不理父母的勸告。臨近開學他開始說「眼睛痛」,但到醫院檢查時還不忘帶 iPad。檢查顯示他原先 1.0 的視力降到 0.5,需戴 100多度的眼鏡來矯正視力。
眼科專家指孩子視覺系統發育不成熟,控制眼睛閉合的肌肉和控制瞳孔的收縮能力不足,易產生視覺疲勞,疲勞積累極易讓孩子產生近視。
醫生指玩 iPad 比長時間看電視還要傷眼,建議家長不要給年齡過小的孩子接觸 iPad,而小孩使用 iPad 每天不可超過一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