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Apple 為了配合推出新 iPad,推出了最新的 iOS 5.1 系統 !!

Apple 為了配合推出新 iPad,推出了最新的 iOS 5.1 系統,如果你無 Jailbreak 就可以經 iTunes 又或者直接係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下載更新 !!

而鍾意玩 Jailbreak 既網友就一定唔好咁快升級住,等待 iPhone Dev Team  既公佈 !!!


iOS 5.1 更新內容如下:

此更新項目包含了下列改進功能和錯誤修正:
• 支援日文 Siri 功能(剛開始的使用情況可能會受限)
• 現在可以從“照片串流”裡刪除照片
• 在 iPhone 4S、iPhone 4、iPhone 3GS 和 iPod touch(第四代)的鎖定畫面會自動顯示相機的快速鍵
• “相機”的面孔偵測功能會聚焦所有偵測到的面孔
• 重新設計的 iPad “相機”應用程式
• 訂閱 iTunes Match 的用戶可使用“Genius 組曲”和 Genius 播放列表
• iPad 上電視節目和影片的音訊已經過最佳化處理來讓聲音更加清晰響亮
• iPad 上新增了 Podcast 的播放速度和 30 秒倒轉的控制項目
• 解決了影響電池電力的問題
• 修正了撥出電話的音訊有時中斷的問題


如需此更新項目的安全性內容資訊,請參訪網站: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