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iOS 5.1 升級後部分用戶電池續航時間反而縮短


據國外媒體週五報導,儘管 Apple 的iOS 5.1號稱能夠更好地延長電池的續航時間,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滿意。 Apple 支援論壇(Apple's support forums)當中已經出現了一些負面的聲音。
iOS 5.1升級後部分用戶電池續航時間反而縮短
儘管有部分帖子表示升級iOS 5.1之後改善了電池的續航情況。有一個用戶表示他在升級後用了一天iPhone都沒有充電,並表示:“我以前一天都是要充好幾次電才夠用的。”另一篇帖子則表示這一更新是一個“意義深遠的舉動”,還有帖子表示:“這次iOS的更新似乎已經真正幫助我解決了iPhone的電池續航問題。”但是還是有不少帖子表示,在升級iOS 5.1之後,電池的續航問題反而更加嚴重了。
一位用戶表示,在升級iOS 5.1之後,他的電池消耗速度反而大幅度加快。他表示在沒有使用手機通話的情況下,電池電量在2小時內下降了20%。另一篇帖子則表示,該用戶的手機續航時間在iOS 5.0.1的環境下尚且正常,但是在升級iOS 5.1之後,一晚上就會耗盡60%的電量。此外還有帖子指出,在升級之後,每小時的電池耗電量上升至了12%到15%。
另外在 Apple 產品論壇MacRumors當中,對於iOS 5.1和電池續航問題的討論也是出於毀譽參半的狀態。
表示褒獎的帖子包括,有用戶指出這是iOS完成了“一個重大的修複。”也有用戶表示:“我的iPhone 4S在早晨幾個小時里的耗電量只是以往的一半。”還有部分用戶上傳了截圖來顯示他們在升級iOS 5.1之前和之後的耗電量區別。
但是還是有不少負面的反饋。有一位用戶指出在升級iOS 5.1之後,他的手機出現了“耗電量顯著上升”的問題,其電量在幾乎沒有使用的情況下,半小時之內從93%迅速跌倒了75%。另一位用戶則表示,在正常使用的一個半小時情況下,其耗電量達到了25%,並表示:“在升級之前都沒有這麼糟糕。”
而在Twitter上,大多數iOS用戶的評價都頗為積極。許多微博都表示他們在升級後電池續航時間大幅度增加。但是也有用戶建議其他用戶不要急於升級iOS 5.1,因為反而會加速電量的消耗。
因此從目前看來,iOS 5.1似乎已經解決了部分用戶的電池續航問題,但是還有一些用戶在升級後情況反而更加糟糕了。具體細節可能還要有待 Apple 官方給出的正式反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