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Apple 配合推出新 iPad 及 iOS 5.1,同時推出了 iTunes 10.6 更新 !!


Apple 配合推出新 iPad 及 iOS 5.1,同時推出了 iTunes 10.6 更新 !!

iTunes 10.6 新增了播放 1080p HD 影片以及 iTunes Store 電視節目的功能。


此版本也包含多項 iTunes Match 的改進項目:
• 改進了歌曲比對的功能
• 改進了專輯插圖的處理、下載與顯示
• 解決了從 iCloud 播放歌曲時可能會略過歌曲的問題


如需此更新項目安全性內容的相關資訊,請參訪:
http://support.apple.com/kb/HT1222?viewlocale=zh_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