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010 4G 計劃正式發佈 無限計劃公平用量也達5GB

1O1O 正式獨家發售全港首部4G LTE智能手機,HTC Velocity 4G 手機。1010 4G計劃和自家的3.5G計劃一樣,但是用到5GB上限後,也會被降低用量的優先次序。
但是現在4G 使用者用戶較少,所以被調低優先度的機會相對較細。以下就是在1010台出HTC Velocity 4G 的計劃,大致和現有的 3G 上台出機差不多。「1O1O「樂無憂」服務計劃」可以 $439 月費獲得無限上網,合約期為 12 個月。用戶亦可以自帶 4G 手機上台,但需簽 12個月合約,才可享有 $339 月費無限數據服務,而24個月合約就享有 $309 月費無限數據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