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iPhone 3GS 放抽屜自爆

一名市民數月前把沒用的 iPhone 3GS 存放在乾爽的抽屜,日前查看時竟發覺手機機殼爆開,料因電池膨脹所致。她不滿手機使用不夠兩年便出問題,前日向維修中心反映,反被嘲笑「你有冇常識㗎」。專家指手機電池在如此短年期內應不會自行膨脹,質疑與生產品質有關。
余姓女事主表示在 2010年 3月在數碼通上台購買 iPhone 3GS 的 32GB 手機,保養期一年。平日由男友使用,無使用上網功能,一天叉電一次。余的男友於數個月前買了新手機後無再使用 iPhone 3GS,放在秀茂坪家中乾爽抽屜內。
男友父親的手機最近壞了,想借用該 iPhone 3GS。本月 5日,余拉開抽屜一看,發現手機邊爆開甩殼,相信電池膨脹造成,連手機的小零件亦彈出;起初罅隙只有一厘米闊,翌日變成兩厘米。本月 8日她分別致電數碼通和 iPhone Care 中心反映事件。

電池膨脹 疑品質欠佳

前日下午,她帶手機到油麻地栢裕中心數碼通維修中心修理,至傍晚 iPhone Care 梁姓女經理致電其男友,稱有關手機已過了保養期,若要維修便需付費。
事主質疑平日正確使用手機,不應如何「化學」,她引述對方稱可能是電池用舊了出現的正常物理現象,況且「你哋點用我哋唔知」,更嘲事主「你有冇常識㗎」。梁又叫她上網查看手機商的電池更換計劃,最後事主決定不維修取回損壞手機。記者曾聯絡 iPhone Care 跟進,至昨晚未獲回應。
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稱,電池電路出現故障便產高電流,漏出氣體可令電池膨脹,惟正常使用情況,電池不應如此短壽,懷疑與生產品質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