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iPhone 新 app 訓練腦電波活動 (Mind Interface For iPhone)


用腦電波控制 iPhone?這個夢想已邁出第一步。美國科技公司推出一款腦電波探測器,雖然它不可操控 iPhone,但可利用 iPhone訓練腦部活動,增強注意力。


它名叫 XWave,外形仿似電影《星球大戰》的道具,也有點像傳統耳機。它在前額、耳朵上方和耳珠位置的感應器,會收集腦電波並變化為數碼訊息,傳到 iPhone,然後在屏幕上以多種顏色顯示出來。使用者可戴着 XWave,訓練腦部控制屏幕上一個球浮起,又或者可以控制腦部放鬆,從而改變球體顏色。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XWave的技術,原用於治療癲癇症。 PLX Devices公司總裁洛沙羅庫爾指出,人類腦電波蘊藏許多潛力,未來會研發更多技術,讓人們透過腦電波玩遊戲、控制家中燈光開關、甚至控制 iPod播放視乎使用者心情而定的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