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英研究:靚人智商較高 學者:純科學統計 不應影響處事

倫敦政經學院(LSE)研究指出,漂亮的人除了有著漂亮臉蛋,還傾向有較高智商,俊男美女的智商平均約高出標準11至14點。

稱靚人伴侶通常聰明 後代受惠

這項在英美進行的研究,反映「靚仔靚女多無腦」的說法需改寫。研究報告指出,人類進化過程顯然對那些天生俊美的人是偏心的,靚人的伴侶通常不只好看,也很聰明。由於美麗和智慧兩樣都是有遺傳傾向的,靚人夫婦的下一代通常也有美貌和智慧,這種遺傳聯繫經歷多代後將被強化。

LSE研究員金澤(Satoshi Kanazawa)說﹕「英美兩地研究結果同樣指出,身體的吸引力與一般智力(general intelligence)兩者有明顯正面關聯,這種關聯在男性間比女性強烈。」

俊男美女智商平均高11點

研究發現,英國俊男的智商,平均高於標準13.6點,而美女的智商則高於平均11.4點。研究的一大數據來源,是英國的「全國兒童發展調查」,該調查共追蹤研究了在1958年3月其中一周內出生的17,419名英國人。在他們的童年、青春期和成年早期,他們都要做測試衡量其學業進展和智慧,同時為他們的外貌評分。美國的數據則是從「全國青少年健康縱向研究」得來,研究調查了3.5萬名美國年輕人的智力和外貌。

金澤總結道﹕「如果聰明男性有較大機會獲得更高的地位,而高地位的男性更可能和美麗女性結婚,鑑於智商和美貌都是高遺傳性的,因此智力和美貌在下一代應有正面關聯。」研究也發現,中產階級的女孩往往比勞動階級女孩聰明和有吸引力。但他強調這只是純粹科學統計結果,並不適用於個別的人,也不應影響我們待人處事原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