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透過 AirPlay 由 iOS 裝置串流影片至其他 iOS 裝置的超好用程式


我們曾經編寫教學,讓大家知道如何把 Mac 機變成 Apple TV 一樣,然後由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 AirPlay 方式把影像串流至 Mac 上播放。現在又有新軟件 AirView (免費),可以令 iOS  4.2 的 AirPlay 功能會變得更加實用。因為它可以把任何 iOS 裝置變成 Apple T V一樣,其他 iOS 裝置可以選擇把影片串流到已安裝 AirView 的 iOS 裝置上播放。

舉例來說,小編在 iPad 上啟動 AirView 程式。然後再在 iPhone 上播放影片,此時只要兩者都連接在同一個Wi-Fi網絡,小編便可以在 iPhone 上選擇把影片「發送」到 iPad 上播放。而 iPad 的角色,就像變成 Apple TV 一樣。

有朋友發揮創意,配合 Cydia 中的 VideoOut 程式,進一步把 iPhone/iPad/iPod Touch 變成 Apple TV。方法是把它們以 AV線和 Dock 連接,駁到一般的家庭電視中,再配合 AirView 這個程式,用家便可隨時把 iOS 裝置影片,發送至大電視上欣賞。

希望大家趕快下載的原因,是蘋果可能未必想用戶這樣使用 AirPlay。故此,AirView 能上架可能是蘋果「睇漏眼」,趁程式還在 App Store 上,趕快在其被移除前下載吧。





airview1  airview4  airview2  airview3

[轉載自 : winandmac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