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App : 搞笑相機 - Fun Camera !


這是一款獨一無二的、虛擬現實的、製造搞笑效果的相機應用

打開軟件,我驚奇地發現鏡頭里出現了閃爍變幻的星星。
在使用其他相機時,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種效果。
我把鏡頭對向廚房,鍋的上面出現了閃爍的星星,當然這不是真的,但特別有意思。
我又伸出我的手掌,一團火焰在我的掌心熊熊燃燒,是不是很酷!
我讓孩子做出一個兩手向前推的動作,然後在手掌前方,出現了衝擊火球,他是功夫高手嗎!

對了,我的照片庫裡還有許多照片,說不定哪一張可以用上,我找到一張孩子雙手向上舉的照片,我選了一個星星閃爍的效果,點擊雙手的上方,一張新的照片誕生了,新奇的效果,發給朋友們看,他們一定會很驚奇的。

嗯,我想搞個惡作劇!彼得的這張照片拍得很得意,我在他的頭上加了一股黑煙,他還能那麼得意麼?哼哼,發給他的朋友看看,一定很有趣。

這些都是虛擬現實,很奇特很奇妙的一種感覺,通過不斷的觸摸,星星出現在廚房、出現在人的身上,手掌上噴出火焰,口中突出噴泉,照片非常有趣、有創意、看到的人,都會說一聲:Cool!

是的,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獨一無二的相機、照片應用。


KEY FEATURES:
★ 容易使用,當前該按哪個按鈕了,有高亮和彈跳提示,不用看說明書就會使用。
★ 完整版有幾十種效果供選擇,未來的升級還會不斷增加效果。 Free版本有9種。
★ 可以點擊屏幕,變幻效果的狀態
★ 實時疊加動態的效果到鏡頭場景
★ 可以實時拍下實際場景和效果的疊加照片
★ 可以選取相片庫的照片,再疊加效果
★ 可以先拍實際場景,選定後,再疊加效果
★ 單按一次右下角按鈕,馬上看到剛剛拍下的照片
★ 將照片分享到Facebook、Flickr、Email
★ 新的照片庫,瀏覽照片很快,選擇的照片可導出到系統的照片庫
★ 左側菜單內嵌了Facebook的粉絲專頁,讓大家交流分享搞笑、創意圖片


面向iPhone用戶
有攝像頭,所以可以一邊拍一邊調整效果。也可以拍下來以後,再添加效果。
當然,也可以在現有照片上疊加效果。

面向iPod Touch用戶
因為沒有攝像頭,所以只能在現有照片上疊加效果。不過,這已經很好玩了。
你還可以從web網頁上下載圖片,再疊加效果,然後發給你的朋友。

升級路線圖
★ 增加更多的效果
★ 增強Facebook、Flickr分享方式,替代現有的Email上傳方式
★ 根據用戶的反饋,增加功能和效果

Free版本的功能和完整版是一樣的,我想這樣用戶才會喜歡。
免費版本只是增加了廣告,另外特效會少一些,畢竟我希望您用過以後,還會買完整版:)

******************************
聯繫我們: fun@itoytoy.com
******************************
*發現問題,請務必給我們來信,往往您能遇到的問題我們遇不到,所以需要您的協助。把差評發在評價區,我們聯繫不到您,無法解決問題,只能乾著急。
*對測試者我們還將贈送小禮品-iToyToy開發的所有產品的授權碼。

******************************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itoytoy ,或在新浪微博搜索“搞笑相機”,歡迎您關注我們。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