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4歲小朋友寫 iPhone 程式打低 Angry Birds 的排名


Angry Birds紅了這麼久,可肶是時候讓新遊戲上位了。在美國iOS App Store中,近日免費軟件的排名,已經是Bubble Ball (free),打低長期排第一的Angry Birds Seasons Free。據稱單在上星期四,下載次數已達40萬,究竟這個遊戲有什麼特別?

其實Bubble Ball玩法很簡單,只是把畫面上的物件移動至適當位置,開始後球就會按擺放的情況移動,考腦筋之餘又能消磨時間。而最重要的,編寫程式的只是年僅14歲的Robert Nay。他學習用Corona寫遊戲,比起Objective-C易上手得多。

至於關卡的設計,則由母親負責。Angry Birds開發公司有一隊多人的團隊負責,但他們兩個人分工合作便能取得如此高的排名,實在難得。另外,Nay指將來可能會考慮如何在遊戲中加入In-app purchases等賺取收入。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