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英國 : 歷史上最重要的發明排行,iPhone 勝過洗衣機


最近一項調查顯示英國人有多麼愛iPhone。受訪的英國人被問到「什麼是歷史上最重要的發明」,iPhone高居第8,排名甚至領先洗衣機(12名)、電冰箱(14名)或英國人最愛的足球(69名)。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這項由特易購(Tesco)電信實施的全國調查,訪問4千名18至65歲民眾,請他們選出心目中的「歷史上重要發明」,總共列出 100項。結果由輪子奪冠,第2至3名分別是飛機和燈泡。

令人意外的是iPhone高居第8,排名比一般行動電話(21名)領先甚多,同為蘋果家族的iPod(56名)也受英國人青睞。iPhone自2007年問世以來,全球已售出約4千2百萬支,蘋果下月將發表第四代iPhone 4G,可能掀起另波熱潮。

特易購電信執行長貝柴勒(Lance Batchelor)表示:「入選的所有發明,都永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其中吸塵器(23名)、遙控器(43名)等物品使人類生活更便利,也有茶包(54名)、魔術胸罩(77名)和便利貼(90名)這類有趣的玩意。

除了iPhone,亦有其他電子或網路相關產品入選,例如Google(25名)、電子郵件(27名)、筆記型電腦(35名)、社交網站 Facebook(82 名)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