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iPhone OS 4 最新增加 Tethering 網絡共享功能

國外媒體報導,iPhone OS 4最新的測試版中發現了自定義詞典、屏幕轉動鎖和Tethering網絡共享等功能。

在上個測試版的OS 4的測試反應來看,用戶對新添加的功能有著相當高的期待。 而在這次的新的OS 4測試版中,還增加了Tethering網絡共享功能,即允許用戶將iPhone與筆記本電腦相連接,然後通過筆記本接入網絡上網。

早年蘋果就有想過在iPhone OS中增加網絡共享上網的功能,而且在OS 3中也曾嘗試過加入這個功能,但是最後卻未能實現。 究其原因,其實還是在於iPhone在美國的獨家運營商——AT&T,因為其不願意讓用戶通過電腦來獲得免費的無線網絡流量,這將會對AT&T的3G業務造成影響。 當然,如果能夠從用戶身上獲得所謂的“網絡共享上網費”的話,AT&T也許會很樂意的讓這個功能實現。

不過目前這個願望依然還是前途未卜,而AT&T也繼續著自己的有承諾實拖延的伎倆——因為AT&T與蘋果曾在2007年簽署了一份五年的獨家協議,依靠著這份協議,AT&T能夠很大程度上影響蘋果關於iPhone OS要增加的功能的類型。

不過現在隨著越來越多的傳聞顯示,蘋果將放棄獨家銷售iPhone的做法,不知道是否將會使得AT&T有所鬆動呢? 如果有可能,這將會對希望享受到網絡共享功能的用戶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畢竟一直只能看到不能用到的滋味不是那麼好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