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爭普選、撐公投-你今日投票未?

今日 5.16立法會補選投票日,象徵着香港人爭取民主的決心。

今日全港共 516個投票站,由早上 7時 30分起至晚上 10時 30分,開放予超過 337萬名選民投票。選舉主任於每小時發放最新的累積投票率及選舉結果,投票結束後,除小投票站和專用投票站外,所有投票站會改為點票站以點算選票。截至明日( 17日)凌晨 1時、 2時 30分及 4時,最新點票進展亦會發放。

行政長官曾蔭權於公投前夕,鬼崇宣佈與其屬下問責團隊官員都不會去投票。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指,曾蔭權此舉令人質疑他們屈服於北京政治壓力,而放棄投票權。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抨擊曾蔭權,因北京反對公投,不惜向北京下跪叩頭,出賣及損害香港核心價值。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除了投入拉票行動外,據悉將親自出手,游說一班前高官投票,支持香港民主聲音。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說,利用公投表述盡快落實雙普選的心聲,是抗衡拖延雙普選勢力的方法,如果人民對今次投票漠不關心,只會令普選無法向前邁進。

立法會補選網站:
http://www.elections.gov.hk/legco2010by/chi/nomination.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