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谷歌街景 Google Map 誤蒐 WiFi 私隱

谷歌表示,在包括香港在內的全球多國城市拍攝「街景」時,意外蒐集了附近無線網絡傳送的個人私隱資料。
谷歌(Google)在該公司的網誌披露此事,指已經停止收集私隱資料,又說為事件「感到非常抱歉」,承諾會盡快刪除資料,並與各地政府研究善後工作。

谷歌沒有表明,收集了哪些個人私隱資料,但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可能包括電郵內容、網頁瀏覽歷史等。

谷歌地圖(Google Map)為推出「街景」(Street View)服務,於2006年開始派出車輛,在全球多個城市,拍攝街景和收集街道資料,並接收一些公共WiFi發出的信息。

但谷歌表示,原來其儀器在拍攝多年來,還同時收集了一些未經加密處理的WiFi訊號,當中包含透過這些WiFi網絡傳送的個人資料。

谷歌強調,所涉及的資料,只限於在無加密保護的WiFi網絡傳送的零星私人資料。所涉及的個人資料量,總共有大約600GB。

Google今年3月推出本港和澳門兩地的地圖街景服務,用戶可以從地圖中,看到港澳兩地的街頭實景。

谷歌表示,其街景拍攝車曾經收集WiFi資訊的地方,包括澳洲、奧地利、比利時、巴西、英國、加拿大,捷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希臘、香港、匈牙利、冰島、意大利、日本、盧森堡、澳門、墨西哥、荷蘭、新西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新加坡、南非、韓國、西班牙、瑞典、瑞士、台灣和美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