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麪粉 iPhone 呃水貨舖,包裝盒密封騙定金,兩女新移民被捕


「麪粉 iPhone黨」橫行。旺角亞皆老街的水貨手機舖頻頻中招。其中一間樓上舖揭發由熟客收回來轉售的大批 iPhone,包裝盒內只是麪粉團冒充 iPhone,完全沒有真機。昨午報案後警方將兩名新移民女子逮捕,證實 27盒中有 21盒為麪粉 iPhone。

兩女疑犯分姓曾( 37歲)及姓施( 35歲),同住於葵涌邨不同的大廈。消息稱,她們為新移民,平日在街頭做收買二手手機和水貨手機生意,當有貨後便拿往旺角亞皆老街 107至 111號皆旺商業大廈樓上舖轉手。該類店舖門口沒有招牌,僅在水牌寫着電訊公司名稱。

上周六下午,兩名女子持一批從街上收購回來的新 iPhone連包裝盒,拿往皆旺商業大廈相熟的樓上舖轉手,貨品包括有 16G和 32G, 27盒 iPhone作價 150,000餘元。由於東主未返,職員便着她們先放下貨物,並付 50,000元作定金,餘款隔兩天再返來拿取。因為如將包裝盒拆開便難以賣出好價,故雙方將盒保持原狀,不敢拆開。

因為雙方相熟,兩女子收下定金後離開,後來職員仔細檢查才發現裏面的 iPhone有問題,遂拆開一盒查看,揭發藏着的只是 iPhone形狀的麪粉團,連假的 iPhone殼也沒有;職員再仔細搖動其他盒,發現大部份出現不尋常感覺,拆開查看都是麪粉 iPhone,遂聯絡兩名賣家商討退貨。

昨下午 5時,兩名女子到來了解並要求收回尾數,職員堅持必須退貨取回定金,雙方對該批貨是否已被人偷龍轉鳳一事各持己見。職員遂報警求助,警方初時列糾紛事件處理。

警員到場仔細檢查 27盒 iPhone,證實其中 21盒為麪粉手機,有人承認當時在街邊收買該批貨品時,沒有仔細檢查便買下。警方懷疑她們涉及行騙將兩人拘捕,稍後押返家居搜查。

亞皆老街先達廣場的手機舖指出,在一個月前和上周三,也試過有人出售假 iPhone圖利,一名女學生被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