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Facebook 掀 Delete 帳戶潮,用戶不滿新私隱政策恐資料外泄 !!

社交網站 facebook 最近實施新私隱政策,惹來意料之外的軒然巨波,有用戶擔心私隱不保,引爆永久刪除帳戶潮。美國IT人拉波特(Leo Laporte)在網上電台節目《This Week in Technology》稱,他在維基網站《Wiki-How》搜尋了半天,才找到永久刪除facebook戶口的方法。

拉波特在節目中一邊向聽眾解釋刪除facebook戶口的方法,一邊刪除自己的戶口。他指出,永久刪除facebook戶口的按鈕,確實很難找,因為它是隱沒在網站菜單(Menu)的底層部分。

如何刪除帳戶 成Google熱門搜尋

現時facebook共有超過4億用戶。由於facebook不會在網站交代有多少用戶刪除了戶口,又沒有提供具體統計數據,所以目前很難弄清究竟有多少用戶因擔心私隱安全,在最近數周刪除facebook戶口。不過facebook最近實施的新私隱政策,的確使網民大感不滿,亦有用戶主動刪除了自己的戶口。美國CNN指出,一個重要的「刪戶潮」證據,就是最近假如你在Google搜尋器中,鍵入「如何」(How to....),Google的智能系統,便會自動顯示其中一個選擇,是「如何刪除Facebook帳戶」,反映近期確有很多人搜尋這方面的資料。

管理層救亡疑再改私隱政策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上月宣布,推出名為「Open Graph」的功能,使其他網站如cnn.com亦能擁有facebook部分的功能。該項功能將會令用戶的喜好和習慣,在其他網站上顯示出來,惹來非議。另外,facebook日前被揭存在保安漏洞,令第三者可以觀看其他用戶之間的談話記錄,也令不少用戶震驚。

用戶舒華伯(Sam Schreiber)直言,她根本不知道如何調校facebook的私隱設定,才能保障自己的私隱,所以她正考慮刪除戶口。最近有網友向舒華伯表示,音樂網站Pandora從facebook取得資料,公開顯示了舒華伯喜歡某一隊樂隊。舒華伯對此感到十分擔心。她說:「我沒有在這個網站登入,也沒授權網站公開我的個人資料。」舒華伯稱她曾嘗試調校facebook的私隱設定,使自己的私隱不會對外公開,但實在太花時間。她認為facebook的做法並不合理。

面對外界批評,有網誌指facebook的管理層最近開會,研究對策,有可能修改新實施的私隱政策,儘管每次facebook修改私隱政策,總是「愈搞愈煩」,惹來反彈。

停用帳戶 網站仍保留上載相片

雖然陸續有用戶刪除帳戶,但由於Facebook在互聯網上的地位日益重要,若沒有facebook戶口,在瀏覽網上資訊上可能諸多不便。另外,由於刪除帳戶的過程複雜,即使用戶下定決心脫離 ,或許也會因繁複的步驟而打消念頭。Facebook在網站聲稱,用戶可以隨時停用(deactivate)帳戶,但網站仍會保留曾經上載的相片及帖文;若用戶想完全「清洗」所有資料(即刪除帳戶),程序便複雜得多。有關詳請刊載在維基網站《Wiki-How》。

拉波特表示,若他繼續擁有帳戶,便會令他的家人和朋友都想加入facebook 。但由於現在大部分人都沒意識自己在facebook的資料原來是會被公開,對自己來說,這是一件不負責任的事情,所以他決定刪除帳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