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PAPAGO! Hong Kong + Macau (PRO) 汽車導航軟件(香港+澳門地圖)


PAPAGO! PRO 地表上最強的導航產品由研勤科技(Maction)所研發的智慧導航軟體。

功能簡介
* 路口擬真顯示 (PRO only)
內建全港300張複雜出入口擬真照片,再複雜的路口也不會走錯。

* 3D 實景建築地標 (PRO only)
地圖資料提供全港超過50座3D實景建築地標,突破傳統枯燥乏味的導航畫面,呈現極具美感與真實的導航場景。

* 人性化介面設計
結合直覺化與人性化設計理念,使用更加迅速容易。

* 立體高架道路識別
全港唯一可分辨立體高架道路,以獨家繪圖技術,將高架道路以3D立體化呈現,清楚區別高架與平面道路。

* 智慧型關聯式搜尋法
精心設計的關聯式搜尋功能,快速搜尋道路、景點、路口資料。

* 測速照相及速限提醒
隨時守護著您的荷包及安全,內建全港測速照相資料與自動提示功能,讓您外出安全又放心。

* 圖資定期更新
每月免費更新圖資,讓你隨時撑握最新圖資

* 建議使用車架與車充,可以獲得更好的使用環境。如需要購買車架及車充,可以選購我們的產品 http://www.mobuy.com.tw/






Price : US$29.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