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喬布斯﹕新產品強勁 蘋果平板電腦,今晚深夜亮相

蘋果本港時間今晚深夜將舉行產品發布會,外界預期蘋果將推出平板電腦。蘋果總裁喬布斯形容,新產品「十分強勁,令人興奮」。在發布新產品前夕,蘋果昨宣布今個財政年度首季盈利大增五成創新高,顯示蘋果科技產品熱潮絲毫未見冷卻,各界都關注蘋果的新平板電腦能否像iPhone般再創神話,掀起一場電子閱讀革命。

蘋果新產品發布會將於本港時間今晚深夜2時舉行。蘋果總裁喬布斯(Steve Jobs)首次發表聲明說﹕「我們計劃今年推出的多個產品十分強勁,就由今個星期開始,一項令人十分興奮的主打新產品將會推出。」蘋果對發布會做足保密工夫,拒絕透露內容,只叫傳媒及分析師「密切留意」,蘋果營運總監庫克(Tim Cook)說﹕「我不想你們在看見我們的最新產品時,沒有驚喜。」蘋果3年前發布iPhone後,今次是首次有重要新產品推出。

「我最重要的成就」

外界相信登場新產品是傳聞已久的平板電腦(Tablet)。消息指喬布斯一直親自督師平板電腦設計,有網站昨引述消息指,喬布斯曾向友人表示,該部平板電腦是「我最重要的成就」。外界猜測蘋果平板電腦有如iPhone的加大碼,有10至11吋多觸式屏幕及虛擬鍵盤,可用10萬個iPhone程式,備有無線上網功能,可讓用家上網、聽歌、看影片、閱讀電子書及玩遊戲。這平板電腦或將改寫書籍及雜誌的閱讀方式。報道稱,多間出版社已研發配合它的新產品,及研究與蘋果合作製作符合新產品格式的報章及雜誌。蘋果亦被指與多個電視台傾談合作細節,讓新產品播放電視節目。新產品料於今年3月付運。

不少專家過去多次預言未來是平板電腦天下,但卻從未成真。蓋茨2001年便曾預言平板電腦會在5年內流行。蘋果的平板電腦能否殺出血路、再創iPhone式神話,備受關注。《三藩市 紀事報》科技專欄作家金姆(Ryan Kim)指出,平板電腦面對的挑戰比iPhone大,因iPhone推出時手機市場已迅速發展,平板電腦市場則是長期受忽略的,消費者未必有明顯需要購買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市場長期受忽略

《泰晤士報》專欄作家西尼爾(Antonia Senior)甚至認為,蘋果有可能遭逢滑鐵盧。尼爾森公司傳媒產品部主席哈斯克爾(Steve Hasker)則認為,蘋果推出的產品一向有優秀介面及簡單易用,營銷上也十分成功,因此看好新產品前景。蘋果昨公布業績,2010財政年度首季盈利按年大增50%,由2009年首季的22.6億美元 (約176億港元)增至33.8億美元(約263億港元)。這主要有賴於旗下產品iPhone及Mac機銷量上升,iPhone銷量升近一倍,Mac機銷量則增加33%。分析師克雷埃爾(Bill Kreher)說﹕「這顯示了蘋果品牌不論在經濟好或差時,都實力強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