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蘋果盈利升五成,iPhone銷量倍增

蘋果2010財政年度首季盈利增加五成,錄得歷來最高的季度盈利和營業額,主要有賴於iPhone及Mac機的銷量增加,期內iPhone銷量達870萬部,比2009財政年度首季的440萬部上升近一倍,儘管這仍稍低於市場預期的900萬部。蘋果表示,iPhone在亞太區新市場包括中國及韓國的銷情凌厲,在歐洲包括英國及德國的銷量亦上升。蘋果營運總監庫克透露,使用iPhone的企業客戶正在增加,因蘋果正為企業及商界人士在iPhone注入更多應用程式,又擴展商務客戶銷售團隊,「這是我們主要集中的業務」。

iPod銷量跌8%

Mac機銷量則較2009財政年度首季增加33%,售出340萬部,超出市場預期,繼續搶走微軟視窗系統電腦的市場份額。分析師認為,Mac機銷售增加除因蘋果去年10月推出新iMac桌面電腦及MacBook手提電腦,亦因全球整體消費情緒有改善。不過iPod銷量則下降,較2009財政年度首季跌了8%,售出近2100萬部。外型與iPhone相同但沒手機功能的iPod touch,銷量則升55%。

喬布斯聲明說﹕「如果你將我們的季度收入按年率計算,蘋果現在是一家超過500億美元的公司,那是十分驚人的。」但今次蘋果盈利大增亦拜更改會計模式所賜,iPhone一賣出便入帳,而不是再等24個月。蘋果將未來一個財季收入的預測,由110億美元上調至114億美元,但預期iPhone、iPod及Mac機的銷售額將有季節性下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