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小型「iPad」果然將命名為「iPad mini」、而 iPod 改款也愈趨明朗?

稍早日本Macお宝鑑定団網站消息,部分亞州 Apple 供應商情報顯示,市場傳言不斷的小型「iPad」極可能就命名為「iPad mini」,而機身背面的名稱刻印仍為「iPad」,例如現行 iPod nano 或者 iPod touch 的機身背面亦僅刻印「iPod」,預期「iPad mini」會以 iPad 家族成員的身份問世。
此外,在「iPad mini」發表的同時,現行市售「iPad」也可能改搭載 ”micro Dock” 傳輸埠,而屆時供貨的通路,很可能會再有所擴展。
在久未改款的 iPod 家族方面,以「iPod nano」來說,機身左側可能加入 Wi-Fi 通訊模組,進而形成 iTunes Music Cloud 適用的設備之一,這也將被 Apple 視為一舉擴大 iTunes Music Store 市場的利器;而「iPod touch」的機身背面,向來的 iSight 攝錄鏡頭旁,多了一組疑似 Wi-Fi 天線用空間,而據了解相同的設計也出現在下一代「iPhone」上,若這並非 Wi-Fi 天線,而是 NFC 近距離通訊模組,那麼預期「iPod touch」也會有相同的 NFC 技術應用。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