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Android fans vs iPhone fans- 每 5 個 Android 用家有 1 個想轉用 iPhone

守業一向都是比較艱難,現在全球賣得最多的智能手機是用 Android 系統,Barron 做了一項調查發現,大概 5 個 Android 用家中有一個下一部手機想轉用 iPhone,相反 iPhone 用家下一部手機想轉 Android 的人明顯較小,看來 Android 要想方法守住個市場了。
調查指超過 2000 個智能手機受訪者中,48% Android 用家打算下一部手機再用 Android 系統,17% 想轉用 iPhone,34% 還未決定;對於 iPhone 用家,77% iPhone 用家會再買 iPhone ,只有 5% 人想轉用 Android,有 18% 人未決定。另一個調查則顯示,只有 2% BlackBerry 用家表示想再用 BlackBerry 手機,另外所有受訪者中只有 7% 人對 Facebook 出的手機有興趣,對 Amazon 手機有興趣的人則佔 51%,從調查數字上說是大獲全勝。
從這些調查中,明顯地顯示 Apple 有一批十分忠實的 fans,同時亦對其他行家非常打擊。你的下一部手機又比較想用哪一款呢?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