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RotoView 「傾斜與滾屏」顯示導航功能


INNOVENTIONS, Inc. 發佈一款新的免費 iPhone 應用程式,能夠為智慧手機帶去其獲得專利的 RotoView「傾斜與滾屏」顯示導航功能。RotoView 可實現直觀的單手導航操作,使用者只需簡單地將設備向前、向後、向左、向右傾斜,便能夠流覽到完整畫面的任何一部分。RotoView 彌補了多點觸控技術的不足,這在使用者無法雙手操作時尤為重要。

被網路雜誌 Brighthand.com 評為「革新手持設備」九大技術之一的 RotoView 可應用於眾多可攜式設備,包括智慧手機、媒體播放機、GPS 設備、電子書閱讀器、照相機和平板電腦等。

INNOVENTIONS 總裁 David Feinstein 博士表示:「新的應用程式表明,只需我們的專有軟體便可以將 RotoView 技術整合入智慧手機,這是因為智慧手機配有內置加速計。RotoView 與 iPhone 的多點觸控功能相輔相成,但它本身就能夠完成所有流覽導航任務。」

自上世紀九十年代末以來,INNOVENTIONS 迅速發展,獲得了美國專利6,466,198和6,933,923,隨後又獲得歐洲專利 EP1,290,672。目前,INNOVENTIONS 正將 RotoView 技術引入其他智慧手機平台,包括 Google 的 Android。

Feinstein 博士補充道:「我們的目標是令 RotoView 成為所有行動作業系統的核心技術。這將使所有網頁、圖片、地圖或其他滾屏資料流覽應用都具有基本的單手流覽導航功能。我們衷心地期待大型智慧手機及其他個人媒體設備製造商能夠與我們合作,共同朝著這一目標邁進。」

RotoView 免費應用程式現已在 App Store 推出。普通使用者可輕鬆導航圖片,體驗這種新技術的優勢,而程式設計人員、產品工程師和其他潛在合作夥伴也可利用該應用程式來對 RotoView 技術做出深入的分析評價。

垂詢詳情,請至 RotoView 網站 http://www.rotoview.com/

INNOVENTIONS 簡介 INNOVENTIONS, Inc. 創立於1984年,是一家總部位於休斯頓的私人公司,為電腦行業開發出眾多成功的開創性電子設備,其中包括業界領先的 RAMCHECK 可攜式記憶體測試器。




Price :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