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荷李活著名經理人控告 iPhone 遊戲開發商, 指遊戲影射, 要求禁制銷售

荷李活著名藝人經理人阿里.伊曼紐爾( Ari Emanuel),最近控告蘋果 iPhone 其中一款遊戲的開發商,在遊戲中影射他,要求禁制遊戲銷售,是全球首次有人對 iPhone的應用程式內容採取法律行動。

哥哥是現任白宮幕僚長伊曼紐爾( Rahm Emanuel)的阿里,被譽為荷李活金牌經理人,旗下客戶包括羅拔迪尼路、班亞弗力、基斯頓比爾、姬拉麗莉等巨星。他最近入稟控告愛爾蘭電腦程式設計師漢拉恩( Oisin Hanrahan)開發的遊戲《SuperAgent》,將主角命名阿里,明顯是影射他。由於訴訟進行中,蘋果已決定暫停銷售該遊戲。
漢拉恩的公司 Factory Six 否認《Super Agent》影射阿里.伊曼紐爾,強調遊戲主角的名字是源自人氣電視連續劇《Entourage》,「主角的名字是代表整個荷李活,多過代表一個人,我們一間小公司,只有三個人,自從蘋果暫停銷售這遊戲後,我們已沒有收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