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Palm 正式公佈1月25日推出新機 Palm Pre Plus 及 Palm Pixi Plus



Palm 與美國行動電話公司 Verizon Wireless 在7日於美國股市盤中宣布,新款WebOS 平台智慧型手機「Palm Pre Plus」、「Palm Pixi Plus」將於1月25日開賣,售價將於銷售日前夕公佈。

Palm Pre Plus 將內建 16GB 快閃記憶體。此外,Palm Pixi Plus 與前一代 Pixi 不同的地方在於它內建 Wi-Fi 802.11 b/g 無線網路。Palm 同時宣佈應用程式商店「App Catalog」目前有超過1千款 webOS 軟體供客戶下載。其中,EA Mobile等遊戲軟體大廠於7日推出7款 3D 遊戲軟體供 Palm Pre 客戶下載。

Palm 7日同時發表一款名為「3G Mobile Hotspot」的 webOS 軟體。3G Mobile Hotspot 讓 Verizon 的 Palm Pre Plus 用戶可以將 3G 無線上網訊號當作無線區域網路,最多可同時與5台 Wi-Fi 裝置(例如:筆電、MP3播放器)分享上網服務 [即係將 Palm Pre Plus 當 3G Wireless Router 用]。不過,Verizon用戶必須在語音、數據費率以外額外支付費用才能使用上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