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潮得起 Trendy Cantonese Lite (想學最新既香港地道"潮語"就快D)


大家都知道潮語今天跟我們的生活可謂息息相關,其言簡意駭,恰到好處的表達方式,令現今青年人到外國人都來研究一番, 什至成為會考試題,透過本軟件,閣下可以學到最新的潮語四十多個(升呢版合共多於七十多個.)

每個潮語均包括:
- 潮語廣東話拼音
- 中芵對照的正確解釋,及專門給外國用家的芵文直釋
- 情商’潮語動 L 郎’替我們編寫各個潮語的例句,如果對香港娛樂圈有足夠認識,保證令你寓學習寓娛樂,回心微笑~
- 獨家的一搖即發聲,以真人示範正確的潮語發音!

如喜歡此免費軟件,請講買呢升版,必令閣下有更大驚喜!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