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海底地震阻網絡服務

受鄰近區域海底地震影響,本港互聯網服務前日起受阻中斷,估計全港有逾 60萬名網民,由前日下午起無法瀏覽包括 facebook、 Soccernet在內的多個大型海外網站,網上即時通訊工具 MSN也無法登入。電訊管理局承認有個別電訊商的服務受阻,營辦商正派船到現場搶修。

Yahoo 雅虎香港都係主版面出了告示。

營辦商往搶修
多名「網上行」用戶由前日下午起瀏覽海外網站受阻,一直延續至昨日上午才稍為改善。電訊盈科發言人解釋,鄰近區域的海底地震,造成該公司租用的部份海底電纜受損,影響上網速度,該公司已即時將互聯網流量轉至其他運作正常的電纜。

而網上行 (Netvigator) 既告示就話自己系統正常,但偏偏今次事故係得佢一間網絡供應商(ISP)特別慢。

電訊管理局表示接獲七宗投訴,主要是瀏覽台灣、日本及韓國等海外網頁時速度緩慢,但主要通訊包括對外話音服務大致正常。該局自本月 12日已收到海底通訊電纜損毀的報告,一直跟海底電纜營辦商和互聯網服務供應商保持緊密聯繫,營辦商已安排船隻前往搶修。

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莫乃光表示,今次主要受損的兩條海底電纜,包括 FNAL與 RNAL,都是電盈與中國聯通租用的電纜之一,但今次影響不及 06年底台灣地震時的網絡大災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