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iPhone爆炸,法青年險盲,法報揭4宗屏幕破裂事故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蘋果公司在全球熱賣的iPhone手機首次傳出無故「自爆」傷人意外,法國一名青年眼睛被爆裂的iPhone屏幕碎片擊中受傷,幸好沒有損及視力,青年的母親已考慮入稟控告蘋果。這是蘋果繼音樂播放器iPod多次發生爆炸後,再出現產品安全問題。蘋果回應時表示,暫未收到有關報告,但相信那只是個別事件。

法國傳媒引述18歲受傷青年羅曼(Romain)表示,爆炸的iPhone是其女友在兩個月前購買的。他上周五拿著該iPhone時,聽到它先是發出奇怪的嘶嘶聲,不久屏幕就裂開,玻璃面板爆裂,碎片四散飛射。他說﹕「當我覺得有沙粒似的東西入眼時,iPhone距離我的臉龐僅30厘米,那(沙粒物體)肯定是一粒玻璃碎。」

這是全球首宗曝光的iPhone爆炸傷人意外,但暫時未知該iPhone是新或舊型號。身為醫生的羅曼母親科萊加表示,她打算控告蘋果公司。她說﹕「儘管他沒有失明,但我兒子很驚慌。」她曾接觸蘋果的售後服務部門,對方表示,iPhone本身不會爆炸,相信問題與電池過熱有關。科萊加表示,不知該怎樣處理自己和另一名12歲兒子擁有的iPhone。

法國《La Provence》報道,馬賽29歲推銷員愛德華上月25日用iPhone通話時,也險因手機屏幕破裂而受傷。

該報還引述手機供應商SFR一名售貨員稱,收到兩名客戶報稱iPhone 3G屏幕突然無故爆裂的個案。兩宗個案在7月尾至8月初一周內發生。該名匿名售貨員稱,兩部電話都沒跌過在地上,手機在屏幕爆裂後仍然運作正常。他說﹕「第一個顧客講電話後放回保護袋,便聽到『喀』一聲,接著便發現(屏幕)裂了。第二名顧客講完電話後把電話放在桌上,跟著便發生同樣的事。」

該報早前主動聯絡蘋果的技術服務部,對方稱這大概是「個別事件」。接受查詢的職員說﹕「有些顧客告訴我們,他們的iPhone 3GS電池會變得很熱,所以我們更換了一些產品。不過我們從未聽過iPhone爆炸。」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蘋果公司未就今次事件發表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