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 iPhone 軟件介紹香港旅遊


香港旅遊發展局近月積極利用網絡宣傳,以低至數萬元的成本推出iPhone應用軟件,帶領旅客遊香港之餘,亦教他們如何利用以美酒配中菜。旅發局指出,未來數月會推出更多新軟件,包括與太平清醮有關的「平安包蓋印」手機遊戲。

iPhone 風靡全球,旅發局於今年5月亦推出可用 iPhone下載的「香港720°」軟件。旅客可透過軟件欣賞如維港、大佛及海洋公園等多個本港景點的360度環迴及上下全景,還配上景點應用資料及宣傳片。「香港720°」推出5天,便在美國 3800 多個旅遊應用軟件中,成為第 35 個最多人下載的軟件;至今在當地已有近5萬次下載。

另一個剛推出市場的是「中菜美酒配對百科」,由《酒經月刊》總編輯劉致新教路,吃燒肉、蒸魚等中菜時,應配白酒還是紅酒。旅發局主席田北俊說,該局只會推介某種酒,不會直接說明國家產地,酒的價錢由數十元至數千元不等。他表示,以往市民及旅客吃中菜時未必懂得如何配酒,希望軟件可引起他們興趣,嘗試配酒佐餐,帶旺餐飲生意。

由於推出這些應用程式只需幾萬元,成本不單較賣廣告、派小冊子的傳統宣傳方法便宜,而且影像夠具體,更能吸引旅客。田北俊說該局會繼續研發類似產品,以配合宣傳。該局計劃在未來數月,將軟件推廣至其他智能電話系統,務求能覆蓋八成智能手機。

旅遊體驗高級經理廖銳昌說,現正研發智能手機遊戲,其中一個以太平清醮為題材,玩法類似 Wii 的體感電子遊戲《Cooking Mama》,鬥快為平安包蓋印,並要不時補墨,藉此介紹本港傳統節日。

自由人既意見 :

香港旅遊發展局第一個出既應該係 HK Cheung Chau Bun Festival [長洲太平清醮],不過唔知係咪因為個 App 太唔穩定成日跳番出去 Home Screen,所以被抽起唔比 Downloa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