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寫 iPhone 程式,垃圾佬變軟件霸王

蘋果公司的網上軟件商店 App Store 提供數以萬計的應用程式,方便 iPhone 及 iPod Touch 用戶下載,同時也為很多人創造了致富機會,英國一名垃圾工人就因為開發了一個很暢銷的軟件,如今發達在望。

28歲的休史密斯,原本在考文垂做清潔工人,但他不甘於現狀,晚上埋首開發 iPhone應用程式,結果成功開發出協助用戶解決問題的軟件 Problem Halved,軟件的原理很簡單,只是讓用戶分享各自解決不了的問題,然後互相提出意見解決對方的問題。

休史密斯的軟件周日在 App Store 以 59便士( 7.65港元)推售,上市短短數日,軟件已打上 App Store 暢銷排行榜,在社交網絡軟件組別高踞第二位,休史密斯一下子成為名人,訪問多得應接不下,若軟件繼續大賣,他將可賺到數十萬鎊,是他半年前想都沒想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