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蘋果公司上季多賺15%,iPhone 銷售額亦急漲兩倍

儘管消費市道低迷,但蘋果公司截至六月二十七日止的第三季純利仍升一成半至十二點三億美元(約九十五點九億港元),主要是 iPhone 及 Macintosh 電腦的銷情暢旺,帶挈上季純利及銷售額雙雙勝於市場預期。

蘋果公司上季每股賺一點三五美元,創非旺季季度新高,期內銷售額升一成二至八十三點四億美元。該公司上月十九日推出新的 iPhone 3GS 並將舊的 iPhone 3G 削價至九十九美元,成功刺激 iPhone 銷情,上季售出五百二十萬部,按年狂飆逾六倍,iPhone 銷售額亦急漲兩倍至十六點九億美元。

手提電腦 MacBook 減價促銷,帶挈 Mac 電腦上季付運量升百分之四,至二百六十萬部,而銷售額則跌百分之八,至三十三點三億美元。iPod 業務較為遜色,上季付運量僅一千零二十萬部,按年減百分之七。

蘋果公司料今季每股純利介乎一點一八至一點二三美元,銷售額則介乎八十七億至八十九億美元。蘋果公司業績佳,但市場分析不建議吸納,主要由於該公司股價過去五年平均升幅高達五成六,但隨着高峰期過去,股價難以延續凌厲升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