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iPhone 如何藉著 Web Apps 變得萬能

[轉載自明報新聞網]

iPhone 3G S 剛在本港發售一星期多,蘋果已宣布 iPhone 3.0 軟件創下5天內達 600多萬下載人次,而 App Store 更突破 6.5萬個應用程式,達到首年下載次數15億的驚人數字,就連對手微軟的Windows Mobile 平台也不敢怠慢,最近在港舉行手機程式設計比賽。但以上數字只是計算 Apple認可的 Web Apps 開發,還未計算 iPhone 經「Jailbreak」解鎖後無數非Apple認可應用程式及遊戲。今期e潮為 iPhone Web Apps 作個小結,數一數這部手機可帶給你多少樂趣和方便。

無論坊間如何數 iPhone 不足的地方,或蘋果如何賣弄市場技巧,將設計及功能差不多的產品推出市場,害得消費者眼花撩亂,但 iPhone從功能及創新設計上也是手機界的先驅,只要看看願意為iPhone推出軟件開發的公司達10萬間,便是最佳證明。

上星期已陳述過 iPhone 3G S 在功能上的新點子,今個星期便為大家選出5款最新遊戲,看看本身平平無奇的 iPhone,如何藉 Web Apps 變得萬能。

5款最新iPhone遊戲
1.殲滅怪物 Doom Resurrection
開法者:id Software
好玩程度:★★★★★(最多5★)
價格:9.99美元(約77.8港元)
Doom 是 game 迷最愛的電腦遊戲之一,而專為 iPhone 而設的 Doom Resurrection,完全將 iPhone變身 PSP,iPhone 更是首套使用體感來操控這個遊戲的硬件,更勝 PSP,如要把槍往右方瞄準,便要把 iPhone 向右傾斜,如是者一直往前走,見變種怪物便瞄準及按射擊掣,將它一一殲滅;有武器及功能物品在地上便去取,每版過關非常緊張刺激;加上畫面是筆者看過iPhone中第一身射擊遊戲最好的,戴上耳機後,遊戲聲效也非常逼真,手機 3.5 吋屏幕雖小,但媲美大型遊戲機如 Xbox 或 PS 的感覺。

2.煮意延續 Cooking Mama Lite
開法者:TAITO Co.
好玩程度:★★★★★
價格:免費
NDS經典名作,讓很多人愛上 NDS 的遊戲 Cooking Mama,這次 TAITO 為 iPhone 度身訂做 Cooking Mama Lite,比原作簡單,但並不代表易玩,對未玩過 Cooking Mama 遊戲的初學者也有一定難度。玩家需用輕觸、體感及吹氣來操控這個遊戲,只要每關都能依足指示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便能過關。因屏幕比 NDS 更清更大,好玩度更勝從前。如已玩過 Cooking Mama 的朋友,可直接下載完全版 Cooking Mama,只需6.99美元,約54.4港元。

3.接駁水管 FLOverload Lite v3.0
開法者:DS Media Labs
好玩程度:★★★★★
價格:免費
FLOverload 在 iPhone 2G 時已存在,經過三年蛻變,最新 FLOverload Lite v3.0 簡單一點,好玩一點,比原作多加5層版面難度,相信玩過這個遊戲的朋友都知道,完成遊戲需要把有直有彎的水管接駁好,讓水順利流向目的地。

4.體感釣魚 Flick Fishing
開法者:Freeverse, Inc.
好玩程度:★★★★★
價格:0.99美元(約7.8港元)
把 iPhone 當成魚杆的遊戲,你可選擇去不同湖邊、河邊,甚至大海釣大魚,畫面非常賞心悅目。拋魚杆方法更有趣,是將 iPhone 像魚杆般向前拋動(小心手機脫手飛出),魚及餌便會在屏幕中拋出。有魚上釣,手機便會震動,叫你把魚拉上。Flick Fishing 是 Flick 的最新運動遊戲,迅速升上遊戲榜20大。

5.考你英文 Word Fu
開法者:ngmoco. Inc.
好玩程度:★★★★★
價格:0.99美元(約7.8港元)
在多個外國 iPhone game forum 上也備受網友推崇。是本地中小學,甚至大學或在職人士的最佳增進英文智力遊戲。開始時,將9粒印上英文字母的骰子搖動,搖骰都是把 iPhone 手機搖動即可。接在限定時間內以9粒字骰上顯示的英文字母,串出最多英文字,可跟朋友對玩鬥串字多。

iPhone音樂教室
Web Apps 除有好玩的遊戲,也有很多實用程式,更有一系列非常有教學意義的音樂應用程式,玩 iPhone 也可學彈曲編樂。

變身結他.Guitar Toolkit
開法者:ngmoco. Inc.
價格:9.99美元(約77.8港元)
有6弦結他線練「Chords」,而且程式內可練指法,也可將 iPhone 變成 Metronome,幫你打拍子,也備 Tuner 幫你結他調音,非常好用。

Phone吹妙韻.Ocarina
開法者:Smule
價格:0.99美元(約7.8港元)
這個吹小鵝笛的程式是 iPhone 歷來20大下載率最高軟件之一,特色在於可利用 iPhone 吹出樂曲。屏幕上出現笛孔,只要在 iPhone 底部吹氣,強弱吹氣加上手指按在不同「孔」上,便可吹出如真鵝笛般的美妙樂曲。

手指打鼓.Drum Kit
開法者:CrimsonJet Inc.
價格:1.99美元(約15.5港元)
一套有如真的鼓在你 iPhone 屏幕上出現,只要用手指,便可敲出鼓聲。


iPhone能文能理
首備 Google Earth
下載 Google Earth 後,在立體3D地球圖上,一按便知自己位置,更可看看世界各地地理環境,非常有趣味,更聯上指南針。

睇小說
很多媒體也備 iPhone 適用 Web Apps,繼逢電影都有 Apps 後,書本也是出Apps最多,就連Amazon 的 Kindle 也有 iPhone Apps(這App是免費),買書睇書一機辦妥,問你服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