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iPhone「新機」疑曾非法改裝


iPhone備受追捧卻有買家發現新機竟遭人離奇非法改裝。有市民從電訊商買入的全新iPhone 4S未夠兩個月壞機,電訊商稱將手機拿回蘋果公司檢查,竟發現手機組件曾「非法改裝」,電訊商及蘋果公司均不負責維修或換機。雖然電訊商後來願意酌情更換一部全新機,但該市民為求找出離奇「非法改裝」真相,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並轉介警方跟進,惟至今真相未明,他聲言不會放棄,亦不排除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索償。


用唔夠兩個月已損壞

在專上院校任教的張先生今年四月從3香港購買一部16GB白色iPhone 4S,到六月初手機無法啟動,遂要求3香港維修,但其後3香港指手機曾改裝,不會維修或換機,張氣憤地稱:「我無改過部機,除非部機係二手或水貨。」
他多次追問3香港及蘋果公司手機哪個組件曾被「非法改裝」,但蘋果公司拒絕透露,3香港又稱公司是中間人,他遂向消委會投訴,根據消委會回信,蘋果公司向該會解釋涉事手機的一個組件非原裝,但以涉及敏感資料為由拒絕透露組件是甚麼,即使消委會指投訴人懷疑事件背後涉及犯罪行為,蘋果公司也無動於衷:「唔知真相換部新機畀我都無用,過一排又話非法改裝,消費者有咩保障?」

蘋果公司確認遭改裝

本報曾電郵蘋果公司查詢,惟截稿前未有回覆。香港和記電訊發言人稱,所有iPhone手機貨源由蘋果公司提供,公司已將蘋果公司兩次「認為手機曾未經授權改裝」的檢測結果通知事主,亦把事主意見轉達蘋果公司,並提供更換全新手機方案,但事主堅持要蘋果公司解釋檢測結果方考慮換機,和記電訊會全力提供資料協助警方調查。警方證實上月接獲消委會轉介有關個案,事主懷疑有人行騙,案件暫列求警調查,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