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Cydia App】抽出噴電原兇、一鍵省電模式切換


對筆者這個 iPhone 高度使用者來說,上網、睇 YouTube、WhatsApp 和 Facebook 已足夠令 iPhone 在半天內無電,除了購買「尿袋」解決問題外,亦可在 App Store 下載聲稱提供省電功能的 App 解決問題,可惜 App Store 內的 Apps 無法觸及系統核心,導致省電能力有限。而 Cydia Apps 因可觸及系統核心,省電能力比 App Store 內的 Apps 為高,如你已 JB 的話就強烈建議你下載此 Cydia App 一試。

金山電池醫生 Pro 簡介
這款免費 Cydia App 支援 iOS 4.0 及以上系統,它在保留了 App Store 版金山電池醫生的功能,Cydia 版更加入 3 種省電模式和快捷省電開關等進階功能,讓省電更快捷、讓電池更耐久,而它已支援最新的 iOS 6 系統,用家可在 Cydia 內搜索「金山電池醫生」或「batterydoctorpro」,亦可在 bigboss 源下載安裝。
1.3 種省電模式切換
省電模式可作一定微調。
2.根據不同的應用顯示電量的可用時間
預估不同應用下電池可用時間,你可預測 1 天所需電量避免電量不足的尷尬。
3.全面了解充電狀況令產品健康充電
  
電池電量使用到 20% 以下,運行金山電池醫生然後插上充電器,它會幫您的手機在充電中自動進行維護。
4.電池保養技巧提示
提供十幾項省電技巧說明,3G、WIFI 等不用時可以關閉達到省電目的,讓電池更持久、更耐用。
5.充電時提供時鐘式屏幕保護提醒充電狀態及時間
6.耗電 App 排行榜
你更可在此關閉它所顯示的 Apps。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