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幼稚園指南 2013/14 (幼稚園家長必備)


可能因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關係,不少家長已很費神在安排關心子女報讀那所幼稚園,呢個 App 由選校、報名到面試、申請學券等,提供一條龍式資料助家長安排子女入讀幼稚園的大小事宜,務求令家長掌握最強資訊,從而成功讓子女入讀心儀的幼稚園。

1.申請流程

2.選校準備
當中可找到幼稚園選校 10 大條件、究竟是半日制好還是全日制好、入讀名牌幼稚園便可直升小學名校、IB課程英語水準較高、銜接國際學校較易等問題的答案。
3.面試貼士
當中可找到 2012﹣13 年最新試題、超過 100 著名幼稚園面試形式及題目、面試時的 10 大宜忌、10 個致勝小貼士、臨場 9 個小錦囊等資料。
4.學校資訊
 
可找到全港 18 區超過 900 間幼稚園的資料。
下載:
值得一提的是,除提供上述免費的 Lite 版外,它亦有完整內容的收費版 (HK$48) 供用家下載。根據官方資料顯示,你只需按 App 內左上角 Facebook的「讚好」,然後在 App Store 給評分 (rate) 及留下評價 (Review),就有機會被隨機抽中 (名額30) 免費升級至完整版。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