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iPhone HK App : MTR Trafic News 港鐵特別車務安排


有沒有想過,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港鐵的特別車務安排?

港鐵班次一直非常可靠,準時度位於世界前列,達99.9%。然而,列車服務總有受阻延的時候,此時此刻,Traffic News 就是你的好幫手。當港鐵發出紅色警報,即服務已經或預計受阻超過20分鐘時,Traffic News會為你提供有關資訊*,方便你提早選擇應變路綫。

另外,當打風令鐵路服務變動或暫停,或於特別日子通宵行駛,Traffic News 亦會顯示最新資料,即時了解港鐵特別車務安排 !!

港鐵以數碼科技提升服務,加強通報,方便你生活每一程。

此程式支援使用iOS 5.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註釋:應用程式用戶能否第一時間接獲相關訊息,還要視乎當時的流動電話網絡情況。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