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Facebook 教主娶港女,千億美元愛情故事。

朱克伯格與 Priscilla結束愛情長跑,前日在住所後院低調舉行婚禮。 美聯社
朱克伯格與 Priscilla結束愛情長跑,前日在住所後院低調舉行婚禮。 
「馬克在他的動態時報( Timeline)新增了一件生活要事:跟 Priscilla Chan結婚了」。社交網站 facebook教主朱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好事成雙,繼 fb上周五上市成為千億美元王國後,他翌日下午就在 fb個人頁面宣佈已跟拍拖八年、可能是香港移民後代的華裔女友結婚,並附上婚照。他和她在哈佛邂逅,一起胼手胝足搞起 fb,這段千億情緣終開花結果, facebookers「 like」爆。

朱克伯格的新娘子 Priscilla,在美國土生土長,由於姓氏"Chan"是香港常用的陳姓串法,可能是香港移民後代。本報記者之前曾致電她親友家中,接聽電話的人都是說廣東話的。她現年27歲,比朱克伯格小一歲。兩人的婚禮前日(周六)在朱克伯格位於加州帕洛阿爾托市( Palo Alto),去年用700萬美元(5,460萬港元)購入的5,000平方呎豪宅後院舉行。

低調婚禮賓客不足百人

從兩人發放的照片可見,朱克伯格在結婚大日子,脫下平時招牌式的連帽衞衣,換上深藍色西裝、結領帶;新娘子 Priscilla則穿上白色無袖「喱士」婚紗,顯得清雅。兩人站在掛了簡單燈飾的樹木前微笑合照,表現含蓄。
不止含蓄,而且貫徹朱克伯格向來重視私隱的低調作風。他邀來不足100名賓客到場,包括 fb營運總裁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但事先都沒通知他們是出席二人的婚禮,大家還以為是慶祝 Priscilla上周一在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醫學院畢業,或替上周一滿28歲的朱克伯格補祝生日,到場才知兩人結婚,都大為驚喜。
但不像他和 Priscilla訂婚要由微軟創辦人蓋茨( Bill Gates)去年6月漏了嘴才公開那樣,兩人在婚禮結束後,都各自在 fb個人網頁檔案「感情狀況」一欄,由「單身」改為「已婚」,並貼上婚照。
兩人都沒有披露婚禮詳情,但有份出席婚禮的賓客爆料,朱克伯格送 Priscilla的婚戒是親自設計的,是一枚「非常簡約」的紅寶石戒指。婚宴上吃的是家庭式食物,包括兩人在帕洛阿爾托市常光顧的一家壽司店食品和一款老鼠形狀朱古力──這款朱古力是兩人九年前初次約會時一起吃過的,別具意義。

兩人在派對洗手間結識

朱克伯格和 Priscilla識於微時,而且有賓客透露,兩人早在四個月前已計劃結婚,主要考慮是想在 Priscilla畢業後行禮,跟 fb上市無關,所以兩人婚禮也絕不奢華,講心多於講金。
朱克伯格和 Priscilla,2004年在哈佛大學讀書時邂逅,但毫不浪漫──他們竟是在一個派對排隊上洗手間時結識。後來朱克伯格創辦 fb,遇上 Priscilla,問她是否有興趣為 fb工作,她欣然答允。兩人胼手胝足一起搞起 fb,日久生情,2005年開始拍拖,之後租住小屋共賦同居,養了一隻寵物狗「 Beast」。
fb上周五上市後,成為一個千億美元王國,創造了現約有9億用戶的社交網傳奇,朱克伯格與 Priscilla不再只做朋友做夫妻, facebookers齊齊叫好。兩人公佈婚訊後,單是朱克伯格的更改近況( status)留言,至前日晚上11時已有逾28萬人「 like」; Priscilla的則有3,784個「 like」。但 fb上市後坐擁近200億美元(1,560億港元)身家的朱克伯格名草有主,全球50歲以下的鑽石王老五億萬富豪就減至30人。

facebook 太太起底,傳女主角父親曾是港府官員


剛榮升為朱克伯格太太的 Priscilla,跟丈夫同樣低調,外界只能從她 fb個人網頁略知她一二:身材圓潤的她在麻省布倫特里市( Braintree)出生,有兩個妹妹,一個 Michelle,一個叫 Elaine。內地網站指她說廣東話,所以她可能是香港移民第二代;百度網更指她「父親退休前為香港政府官員」。
Priscilla於2007年在哈佛大學取得生物學學士位,到加州聖何塞市( San Jose)的小學 Harker School教科學兩年,之後入讀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醫學院,主修兒科,上周一正式畢業。

每周最少拍拖100分鐘

她在 fb個人網頁形容自己為人「簡單」,「愛烹飪和軟綿綿的東西」,嗜好是攝影,喜愛書籍包括《哈里波特》( Harry Potter)和《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喜歡電視劇就包括《醫神》( House)和《欲骨查》( Bones)。
作為 fb教主女友,她生活絕不奢華。兩人感情甜蜜,朱克伯格工作雖忙、每天工作16小時,但兩人約法三章,每周要最少拍拖100分鐘。而朱克伯克為了更好與她家人溝通,曾每日早上苦學中文,又跟她秘密到北京和上海等地旅行探親,令她感動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