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K迷全球首創 iPhone「唱K機」

科韻動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鄒健宏,本身十分喜歡唱歌,去年iPhone在港一出,他便想到要做出全球首個的卡拉 OK機座,現在夢想成真,產品明年全球發售,世界各地的人可以隨時隨地「唱K」。

蘋果授權研發 全球發售

手中一部iPhone,不止傾電話、打機,就快連「唱K」都可以。去年成立的科韻動力(iMusicTech),是少數獲美國蘋果授權研發產品的香港公司之一,今年10月正式推出全球首部可連接iPhone 的外置卡拉OK機「iMusic Station」,7個國家已有代理商入貨,明年4月正式全球發售,第一代只具播歌功能,用家要「唱K」需自備純音樂錄像帶(MV),估計已可售出1萬部。

每部382元 明年4月發售

「純粹自己鍾意唱歌,所以想做一個能夠有音樂交流的產品。」科韻動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鄒健宏,去年iPhone 3G一出,便希望實踐這個「音樂夢」,於是今月初向美國蘋果公司提交建議書,出乎意料地獲蘋果授權研發,「蘋果一向只會發License(認可)給大公司」。

第一代iMusic Station,今年10月在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首度登場,看上去只是一部簡單的音樂播放器,下載卡拉OK版的MV,一邊播放,一邊可看着畫面拿着米高峰「唱K」。

鄒健宏表示,已在7個國家找到代理商,包括美國、英國、日本及澳洲等,明年4月正式全球發售,每部零售價49美元(約382港元),估計可賣出1萬部。他分析過市場環境,供iPhone及iPod 使用的iHome音樂播放器,沒有卡拉OK 功能,2008年全球銷售量達318萬部,「如果我能夠分到一成市場,一年都以賣到30萬部」。

研第二代程式 新增4功能

公司正開發第二代iMusic Station的應用程式,加入4項特色功能,如消除歌聲、樂器分類、哼歌搜尋、電腦評分等,「以不同頻率,認出不同音樂組成部分,例如結他、Bass(低音結他)等,方便夾Band的練習」。第三代亦正密鑼緊鼓設計中,相信可配合再新一代的iPhone,播放網上串流影像亦可做到同步「唱K」。

最初投資約150萬元,鄒健宏回想,去年公司只有2名員工,現時已擴展至13人,今年更獲政府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180萬元,他對此產品抱有極大信心,預期3年內可回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