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goFerry 一按過海 (即時預訂澳門船票,價格比較,信用卡付款)



goFerry(一按過海)是一個創新的iPhone應用程式,它能實時預訂香港至澳門 3 間渡輪營運商的船票。

GoFerry iPhone軟件,3間澳門渡輪營運商合作,可查閱及即時購買來往港澳的船飛,航線包括噴射飛航、新渡輪及金光飛航,並提供Push通知,用家選擇日期、碼頭、時間等,它便會列出相關的費用和資料。確認後填寫相關資料,便成功預訂船票。

goFerry 提供許多首創以及獨特的電子網絡訂購平台,並充分利用 iPhone 之以下功能:

  • 實時預訂 3 間渡輪營運商的船票
  • 實時價格比較
  • 實時信用卡付款
  • 跨網絡和手機平台
  • 全球定位系統以及谷歌地圖,指示渡輪碼頭方向
  • Augmented Reality 指示渡輪碼頭,賭場,和其他主要旅遊地標之信息
  • 通過我們公司之手機短信或電子郵件 Gateways 去提醒旅客
  • 多國語言
  • 提供一個全球化之服務平台
  • 擁有大量交易之盈利模式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