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FreeAppAlert 找出從付費轉為免費的 iPhone 軟體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文章連結:http://www.freegroup.org/2009/12/free-iphone-apps-finder-freeappalert/

freeappalert logo FreeAppAlert 找出從付費轉為免費的iPhone軟體

如果你是iPhone的愛好者,一定對於App Store裡種類齊全的應用程式不陌生。有些應用程式會在特殊節日或是某些時候由付費(Paid)轉為折扣價格,甚至是免費下載(Free),尤其接近聖誕節前夕,每天幾乎都有免費的應用程式,FreeAppAlert可以為使用者找到哪些應用程式由付費轉為免費,讓你不錯過任何下載免費iPhone程式的機會。

freeappalert thumbnail FreeAppAlert 找出從付費轉為免費的iPhone軟體

透過FreeAppAlert網頁可以看到目前由付費轉為免費的應用程式,點選後會開啟iTunes進入該程式頁面,所以你的電腦務必要安裝iTunes否則無法開啟。

除了網頁外,以下幾個方式也可以追蹤FreeAppAlert的即時資訊:

總而言之這個網站還蠻實用的,如果你也是iPhone使用者的話,可以為你節省一些購買iPhone遊戲或是應用程式的開銷,趕快來訂閱一下這個網站吧!

網站網址:FreeAppAle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