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iPhone Game : Assassin's Creed Rearmed - 刺客教條多人連線版 (限時免費下載完全版)


沒有是真實的,所有都默許的…狩獵或者被獵,在刺客的教條裡只有活下去才是唯一的真理!

這款是刺客教條創新多人連線版本,它是款創新的免費打擊遊戲。內建的購買機制可讓玩家擴充本身的裝備與武器、人物屬性與其他更多東西。

主要特色:
• 支援多人連線體驗,透過WiFi或3G連線,玩家們可在Game Center上進行互動。
• 離線練習模式可讓你熟悉作戰,也可透過藍芽連線與其他好有對戰。
• 創新的遊戲特色,讓玩家不僅是掠奪者,也是獵物。你要獵殺對手,以免對方先下手為強。
• 多功能操作模式可讓人物主角行走、奔跑、殺戮與暈擊等動作。
• 遊戲場地從威尼斯到聖多納托、阿罕布拉與耶路撒冷等異地,並且你可體驗到不同的圖形介面與特效。
• 玩家可自訂人物造型,像是裝備多種刀劍武器、鞋子、腰帶等等。
• 支援多人連線模式,可讓你與好友們一起對決。
• 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與西班牙文。
• 支援iPhone 3GS、iPhone4、iPhone 4S、第3與4代iPod touch、iPad。
• 支援iOS 4.3或以上的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