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iPhone/iPad HK App : 攞錢_$$$


"攞錢" iPhone app 是你最佳的自動櫃員機(ATM) 尋找軟件。本軟件利用先進的iPhone內置的GPS功能,它會告訴你現在位置,和身邊最接近的ATM位置。相比別的同類軟件,本軟件能提供更快捷的用戶介面,例如開始便直接進入附近的地圖,並提供相關銀行Logo,方便快速尋找銀行位置和地址等。

用戶也可透過分區銀行例表和 分區地圖來搜尋所需資料。

本軟件能給用戶設定中文、或英文的預設介面語言,另外也提供改變預設的地圖縮放比例,方便個人喜好設定。

用戶也能通過內置的報料郵件功能,給我們提供更準確的銀行地址資料。只要進入不同分區表單便能更新不同區域的資料庫。

最後感謝您們下載本軟件。您們的報料、寶貴意見、及給等級,能協助我們將來提供更好、更有效的軟件更新給用戶。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