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iPhone HK App : 強生嬰兒 - bb成長小百科


從第一次到每一次,強生嬰兒一直伴你由孕前到產後,提供全方位專業懷孕及育兒資訊。現更與時並進推出全新的《bb成長小百科》,為各位媽媽提供簡單易用程式,令你隨時隨地緊貼寶寶每周成長概況及實用小貼士。除定期送上貼心提示外,更設有專家信箱,瀏覽醫護專家親自解答的懷孕及育兒問題。

《bb成長小百科》提供多種貼心功能,讓各位媽媽在指尖之間輕鬆掌握育兒資訊,陪伴你和你的寶寶一起成長。

- 成長大事記: 根據你的預產期或寶寶的世生日期為你度身訂造懷孕期及育兒資訊,提供全面照顧準媽媽及寶寶的實用貼士,同時了解寶寶每一周的成長發育概況!
- 媽咪日曆: 幫助忙碌照顧寶寶的你訂立每天日程,記錄及定時提醒你每個醫生預約或寶寶的餵奶、換尿片、疫苗接種時間等等。
- 專家信箱: 誠邀11位醫護專家親自解答懷孕及育兒問題。
- 產品資料: 提供我們最新的產品資訊。

你亦可登入嬰生嬰兒網站,瀏覽更多更豐富的內容及每周接受收詳盡版的《寶寶成長大事記》。每位成功登記的強生媽媽大學堂會員,更即可獲贈迎新禮品乙份。

立即登入http://www.johnsonsbaby.com.hk

註: 本軟件內容只屬參考性質,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向你的醫生查詢。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Scanner /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