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HP 將放棄 webOS,停止一切 webOS 開發


HP在目前丟出了兩個震撼彈,其中一個是聲明不再繼續開發webOS相關產品,另一個比較大的消息則是"有可能"會將旗下個人系統事業群 (PSG,Personal Systems group,包含個人電腦、手持裝置與儲存設備)進行拋售的動作。


根據HP在稍早的財報會議中證實,之後將會準備停止一切webOS裝置的開發動作,未來將不會再推搭載webOS的平板電腦及手機設備,同時最快將會在今年年底之前結束。


(圖/擷自HP Palm官方網站)

從去年4月期間正式以美金12億元併購Palm之後,雖然在今年2月大幅公佈旗下首款搭載webOS的平板電腦「TouchPad」以及新款Pre系列手機,同時透露未來將會以webOS作為發展主軸,並且進一步擴及到個人電腦應用市場。但TouchPad在實際市場反應卻是看來雷大雨小,光是TouchPad在先前的銷售成績就顯德有點淒涼,雖然在後期宣佈將調降高達美金100元的售價,不過對於整體銷售仍是於事無補,就連Pre系列手機在相對其他競爭產品也顯得使不上力。

也許正式因為webOS市場始終反應不佳,因此HP決定放棄這項產品的後續發展,進而結束這併購短短一年多的事業部門 (Palm表示:…)。

從HP這件事情來看,或許是可以給已經或準備透入平板產品發展的廠商一些參考,雖然平板目前大家都搶著做,但能不能順利撐下去其實也是很重要,除非能像蘋果一樣在軟硬體方面都靠自己走闖,同時市場反應也都成功買單,那就可以在市場表現獨大。不然的話,就是選擇以「西瓜挖大邊」的方式投靠如Android平台做發展,雖然市場必須跟很多很多人一起做競爭,但至少還是能在這塊市場瓜分一些利益。

不過從HP宣佈結束webOS發展後,目前RIM的QNX平台 (用於Blackberry Playbook的作業系統),或是Nokia表示仍會發展的MeeGo平台未來去向,或許也將會讓人更加注意?

PSG部門將面臨重整 或全面拋售?

而除了證實將放棄在webOS上的發展,HP後續也透露"考慮"將旗下PSG部門一併重整,但目前還在做細部考量當中,可能還要有12到18個月的時間做全盤考量,同時並不排除將整個部門一起賣掉的可能性。

以HP的策略來看,似乎有點會像先前IBM將旗下PC部門轉賣給聯想般的發展 (不過目前HP還沒實質決定PSG部門後續方向),或許之後也會以企業解決方案應用作為主要,並且著重於伺服器或工作站硬體方面的發展,至於先前所提出的雲端技術應用也還是會繼續發展,只不過看起來應用範圍可能會少了旗下TouchPad、Pre系列手機…

‧HP Confirms Discussions with Autonomy Corporation plc Regarding Possible Business Combination; Makes Other Announcements (HP官方新聞稿)


[轉載自 :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