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黑莓 Blackberry 即將推出音樂串流服務



黑莓Blackberry智能手機用戶將可享用音樂串流服務,黑莓製造商行動研究公司Research in Motion Ltd.(簡稱RIM)RIM有傳9月5日正式公佈,據聞此項音樂服務將與RIM的BlackBerry Messenger即時通訊系統配合使用。

RIM與主要音樂企業的談判已進入後期階段,對象包括環球音樂集團(Universal Music Group)、索尼音樂(Sony Music)、華納唱片公司(Warner Music Group)和科藝百代集團(EMI Group)。

知情人士透露,該款名為BBM Music的音樂服務,針對年青用家「個人化」手機與朋友分享音樂,最快可能幾天後公佈。用家只須訂閱該服務,一次可以收聽下載50首歌曲﹐並通過BlackBerry Messenger與其他訂戶分享。RIM稱﹐BlackBerry Messenger擁有4,500萬用戶。對此RIM的發言人則拒絕置評。

BBM Music音樂服務尚未定價﹐但據一些音樂界人士得知,該服務的收費將會便宜過Spotify AB和Rhapsody﹐後兩項手機音樂服務每月收費10美元,不限流量。

雖然知情人士聲稱,BBM Music的音樂服務,針對年青用家「個人化」手機與朋友分享音樂,並非直接與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Tunes和Google的Android等手機媒體平台,或音樂服務商Spotify競爭,不過BBM Music服務的未來發展動向,跟上述兩大網絡音樂服務商始終不能避免展開市場競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