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DiscoverHK.City Walks 香港.都會漫步遊


香港.都會漫步遊

全新的“香港.都會漫步遊”App,配備擴展實境(AR – Augment Reality)功能, 能夠讓您更便捷、更深入的探索這個“亞洲國際都會”。 “香港.都會漫步遊”將帶您穿梭於四條主題路線之中, 細味這個都會的古今足跡, 並感受中西薈萃的香港文化。只要下載並啟動擴展實境功能*, 您就能找出在這些路線上的特色餐廳及商店。 ,

四大主題路線分別是:
1. 一磚一瓦、構建古今 (中環花園道)
2. 一步一店、都會萬象 (尖沙咀)
3. 一街一巷、細味道地(油麻地及旺角)
4. 一點一滴、香江歲月 (中西區)

嶄新的擴展實境功能還能夠讓您:
1. 隨時在地圖上,找出自己的所在位置。
2. 在某些觀光景點上,使用語音導覽功能,聽到景點信息。
3. 將要抵達景點前,收到手機的震動提示。
4. 在完成漫步遊路線時,即時收到電子觀光印章。
5. 透過電郵或者在不同的社交媒體如Facebook、人人網,與好友分享旅途上的樂趣。

*只有iphone4及以後的型號用戶可使用擴展實境功能。

#持續使用全球定位系統(GPS),可減低電池壽命。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